现在位置:首页>>主页栏目>>新闻动态
    
【学风创优】研途启航,一“研”为定——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会(图)
发布时间:2023-12-16

QQ图片20231219112954

本网讯(通讯员 张展鹏 刘兵兵) 12月15日,学院召开“研途启航,一‘研’为定”2024届考研冲刺动员会,学院领导为100余名考研学子加油鼓劲,并送上祝福满满的考研加油助力包。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主持。

会上,院长尹向东为大家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,他鼓励大家在考研的最后关头,一定要持之以恒,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和模式,掌握科学的作息,树立良好的心态,注意劳逸结合,保持身体健康,在考场上发挥出个人的最高水平。副院长罗恩韬、张彬纷纷为大家加油打气,表示学院始终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,全院教师将尽力创造良好的备考条件和复习环境,为同学们保驾护航,并预祝每一位考研同学都能一“研”为定,一战成硕。

69426860B11E3FE24AC27F3A38CBD829

随后,院领导为考研学子们发放精心准备的加油助力大礼包,其中的10件物品处处体现着“用心”和“暖心”,金榜题名的手提袋中诚意满满,好运多多:老师、同学们手写的祝福卡片和千纸鹤,寓意一战“橙”硕维C多多的橙子,寓意“巧克”难题能量满满的巧克力,寓意“考场上最旺的仔”的旺仔牛仔,“一战成硕”钥匙扣以及暖贴和书签等。

下一步,学院还将继续做好爱心送考、调剂指导、面试模拟等各项考研服务工作。


电话:0746-6381598
地址: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
Copyright©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常用链接:校园网 | 教务系统 | 资产报修平台 | 财务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