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位置:首页>>主页栏目>>新闻动态
    
学院开展2024年第1次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专题教育活动(图)
发布时间:2024-03-20

QQ图片20240321182905

QQ图片20240321182901

本网讯(通讯员 李舒月 陈星明)3月19日,我院开展2024年第1次政治理论学习和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”师德专题教育活动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华主持,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教育活动。

会上,刘国华领学了《习近平: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》《习近平:完整、准确、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》《习近平: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》以及《以教育家精神引领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》。

刘国华指出,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,要结合“以学谋私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清廉科院建设,对教育领域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,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加强自我约束,廉洁从教;二是要围绕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12个方面,加强政治引领,凝心聚力,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团结、奋进的氛围;三是要深入学习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,在日常工作中大力宣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,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;是全体教师要全面领悟教育家精神的科学内涵,提升师德素养,将教育家精神转化为执教的理想追求和实践行动,做躬身践行教育家精神的好老师。

随后,院长尹向东强调,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系统把握,要求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,坚持目标导向、问题导向、需求导向,紧盯人才培养、申硕、学科建设、专业建设、队伍建设等重点目标任务,完善思路举措,力争在大平台、大奖项、大项目等方面实现突破,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

电话:0746-6381598
地址: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
Copyright©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常用链接:校园网 | 教务系统 | 资产报修平台 | 财务查询